是的,好消息,绝对的好消息!群众要求下,我回来了!回到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兜兜转转,部落格改头换面。原本以为最新的第二代苹果平板电脑不能写部落,差一点就又要开新的部落格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的无知,没办法,新东西没用过嘛!

话说,这些日子可真是一言难尽,种种经历绝非两倍teh tarik能够让你"哇"得完。从原本的生意人兼学生身份,添加了记者,却还得兼具私家侦探柯南脑袋,阿隆索超凡驾驶技术,警长拷问犯人般的技巧。。。。才过了几个月时间,有彷徨有兴奋,有冲劲有迷茫,更让我想挑战自己的极限,快被打倒的时候我就是要咬紧牙关挨过去。因为有人做得到,为何不是我?我就是不承认我做不到,即使方法很笨绕了远路,还麻烦了禄兄强兄se姐玲姐,小弟在下就先谢了,嘻。

看了一小大段,可能你的心理正想,哇唠,什么好消息就快说吧,时间宝贵啦老兄。别急,也请放心,这个部落格,不会写一些你看了会很惭愧的话,也不会让你觉得自己的人生是黑白的。那,现在就让我用像拿督翁伯伯,当时讲马来西亚火车的故事给我听的语气,慢慢的来细说从头,细说从头。

话说,23岁半的我,已经开始觉得人生好快,开始慌张着急,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一大半。23岁人生的一大半?你觉得很奇怪很好笑吗?有人说,人生七十才开始,也有人说,别傻了,如果我能够活到八十岁,那应该四十岁的时候才是人生的一大半呀。这,你就不懂了。别急,我再来细说从头。八十岁,好像很长好像很久。不管你喜欢一个人写部落格也好,开车漫无目的走着也好,睡一整天也好,放心,八十岁绝对不会因为你在做什么事情,而停止接近你。那我想了一想,我会在六十岁的时候开法拉利吗?不,我要在年轻的时候开才有型。我会在五十岁的时候环游世界,周游列国吗?不,那副老骨头太辛苦了。我会在四十岁的时候为最心爱的未来合法财产享有人,简称我的女人,精心策划设计最特别的婚礼让她感动流泪然后以后愿意天天帮我洗臭袜子吗?不,我希望能够早一点有人帮忙洗袜子。那,我愿意让那从小为我洗袜子直到长大,简称妈妈的女人,八十岁才带她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吗?不。那,头尾算算,我还来得及的时光,不就没有多久了吗?

敢问,你念大学需要多少年?相信每个大学生都知道,专业文凭,两年。大学学士,四年。其实,大学需要念二十年,不是吗?从小学一路到大学嘛。这就是社会为凡人订下的定律,好比是社会早已有人填写了你的生辰纪录簿,二十年光阴跑不掉,哈哈。好了,那二十年后呢?这时候,你需要花一个好几年打拼,或许应该从打工那一天开始开始存钱,到了55岁,才能够安享晚年,过退休生活,供儿子上大学,享天伦乐,含虞弄孙。这样的人生,再真实不过。为什么真实呢?因为这可能是你爸的人生路。人人平等,normal life,没什么不好的。

那我又想问了,安享晚年,需要几年?若照这样的人生路,靠,不是等于55年吗?而且,别以为真能安享了,因为现在二十岁的年轻人,还理所当然的开口,爸,我要一千,然后就借一千,拿一千,绝对比借高利贷简单许多。您55岁过了大半辈子累计了一辈子的积蓄正想安享晚年,敢问,您的孩子几岁呢?

过去十年的我,没有为自己做了什么"有用"的"成就",今天的我已经觉得来不及了,年轻只有一次,我不想花费年轻的魄力在为以后打算,而是想在我的身体能够"明天去巴黎,走咯"的时候,真正年轻一次。

看了看就同学的照片,热闹好玩我也一点边也沾不上。幸好我的brother心情跌到谷底然后他反弹,现在很7positive,他说,"就因为人生只是一个过程,我们就该好好享受着它,不问为什么不公平,不问为什么只有我不好,更应该问我应该怎样办,明天的我能为自己做什么,接下来的我应该做个怎样的我" 

久违了各位,就这好消息,代表我的心意,给你做见面礼吧,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wxFm9msCg&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