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这一刻。有的睡不睡,没得睡打瞌睡,犯贱背后的罪魁货首时段。

 

也许是那杯道地怡保老白咖啡作祟,搞得我现在还在怀念。怀念什么呢?怀念那入口的纯纯道地风味,苦中带甘甜。。喝一口,我含在口中,乘着口水还来不及混合起作用的时候,赶紧张开每一颗味蕾,没错,就是这口怡保道地老白咖啡。

 

又~是一~个下雨天~窗外雨绵绵~钩~起我~地篇篇怀念~又想起从前~啊~~记得在雨中。。。。纯属虚构。想念远方的你,那个不回信息的你。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我握电话的手在风中颤抖?罢了,罢了。看着这家4星级酒店,还好没有想像中差,就是复古了点,不禁让我想起前几天会面的关云长伯伯。(巧遇古人的桥段,似乎与我大哥的机遇相似。没办法,我和我大哥同是江湖人,常遇古代伟人是常有的事。只差,小弟我留不出那性格胡子,嘻!)

关云长伯伯冲锋陷阵杀敌何止千万,即使败阵孤军作战也从不打道回府,往往都单枪匹马,为兄弟们争回一口气。临别时,关云兄还特别交代我别把他捧得太高,他只是个守义气的草莽之辈,称不上什么英雄,要是再赞下去,他会害羞脸红。既然如此,小弟也只好不细说从头了。那,等信息一事,看来,小弟我还得学学关兄的精神,即使孤军作战,也要打出一片天。没错,我是这么想的。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凯旋而归,不只是学成归来,像炫风那样。不用笑,因为我大哥提醒过我说,信念,是人类最可怕的武器。

 

那,我还是披马上阵去了,驾!

 

 

兄弟,几时一同打江山?可别为了一个杨贵妃,还点烽火戏诸侯,一橛不起啊!你背后还有我撑着,早日回营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