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宁静的夜

 

旭阳升起的时候

我会满怀热血

全力奔向我要的自由

还是逃不掉

夜幕降临

躲在深处的声音

 

 

 

我下个决心

有些故事

还是没有必要

说给每个人听

 

 

如果有一天

要我二选一的话

我会毫不犹豫的带着我的她

开辟新天地

过新的生活

如果真的有一个人

愿意山穷水尽了还陪你啃面包

我也愿意

把自己最好的都给你

==========================================================================

 

为什么活着

 

终于

都等到这一天了

可是

这一天没有想象中那么的有

成就感

满足感

 

谢谢你们

那对我来说

就像是一种认同

 

其实我还不是很man

我还是想要得到身边的人的支持

尤其是最有分量的人

 

我已经

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了

以前在新山

还有朋友一起吃饭聊天浪费时间

现在

朋友都好远哦

可是

这也让我更珍惜

 

犹记得

那天

收到妈妈的信息

“妈妈好久没有看到儿子了

有梦想,就敢敢去追吧

妈妈都看到了

儿子,妈妈以你为荣

加油!”

那时我在开车

两行热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是的

往回看

我知道不是只有我自己在努力

谢谢你

不管你是不小心看到

还是特地守候的

知道有你的支持

让我觉得

付出的所有

不是白费的

至少有我在乎的人看到

 

 

其实这样我也该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