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太奇怪,

太神奇啦^^

 

12.37 a.m.

够力了咯,

一点关门,

我在saujana,

应该是回不来了!

 

于是,

做了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久久一次,

一次久久,

应该没关系吧^^

 

星期六晚上果然车比较多,

沿途有~~

19010-2009-Mercedes-Benz-SL63-AMG.jpg 

AMG Mercedes,

好像是政府人员的车,

有个警察的Logo。。

 ks-rx8-11.jpg

没有记错的话,

车牌是

PGD 101

哈哈,

uncle,

哈芝节来新山玩啊?^^

Nissan-350Z-GT-S-Concept-2-lg.jpg 

350Z "Fat lady",

新山本来就很多一下~

 

重点是,

超他们真的很有成就感,

而且350跟AMG是在外线让我吃进去让我过的^^

证明我的车比他们好,

考到这篇文章的人,

要买车买我的这种车啊!

可以跑赢他们哦!

他们看到你都会怕,

会让你哦!

不是我讲的,

是他们的主人用行动证明的^^

 

哈哈,

Myvi-Black.jpg 

就是这个咯,

88,

原来你还没有老,

还会跑^^

 

12.46 a.m.

我在南院关引擎之前的时间^^

 

 

。。。。。。

突然想到,

那天回家妈妈问我:

哇!你的车做么变灰色的?

==

够力,

很久没有洗车了~

 

 

看你那么厉害,

明天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