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

真的无法不怀疑自己。。

那一众鄙视的眼光。。。

 

我不知道真正的问题是什么,

但是肯定的我做不了什么。。

肯定的我是问题。。。。

 

有点想cry myself one corner的冲动,

但是安排不到那个时间还有机会,

现在。。心情算不怎样了。。

==========

 

 

==========

但是还是决定把这篇放在阳光稻桩~

==========

 

 

==========

来了南院好像从来就没有过去同学家做功课还是什么的,

那种一堆人一起嘻嘻哈哈做东西很迟了还不睡的感觉,

久违了~

 

就是有一种出游的feel,

感觉很好~

 

胡古月真的很厉害,想东西超厉害的,respect!

"飞liao飞liao",其实我很欣赏你的那种痛痛快快的性格,但是建立在不要太over的基础上,哈!

屋子的主人,哇!你的房间跟中国有异曲同工之妙:地方很大但是卫生不怎么好,哈哈!

小气的假情人,原来阿强的杀伤力真的有那么大的哦!哈哈。。你很厉害,驾大路,驾很远呢!

青蛙,其实很高兴跟你一起比赛,因为像你这样的朋友,对我来说应该要有更多的"一起玩"才对!

小豆,哇!原来你酱清楚,早知道你来顶我的位了!^^

 

打鼾声还真的是像开surround酱,

小豆到到青蛙到小气鬼。。。哇哈哈哈!

 

一点点苦苦的云吞面+咸咸的小豆面,

而且云吞面也有drive thru。。

哈哈!

 

只是觉得很难得,

以后应该都不会再有~

==========

 

 

 

==========

放在门口的带带,

"辩论加油",

谢谢你哦~

虽然你说不是你可是我猜是啦,

而且是红色和青色的。。。。

可是字体有点不像你的字。。

总之,谢啦!

===========

 

 

 

 

===========

今天,算起来没有虚度哦,

马不停蹄马不停蹄的!

回来学校紧紧张张的冲凉稿都还没出然后上场的种种过后比完吃了饭直接去present还被赞pre得很好之后停DJ讲座到塞满满礼堂神庙庆宴丰盛的一大餐!

哇~~~

轰轰烈烈彻彻底底的过了今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